52.

emmm…圈子多就是说(一个平平无奇的画画la ji)

  今天看了M25《名侦探柯南——万圣节的新娘》,这一部真的超好,却也有许多的意难平,就比如最大的刀子-警校五人组(伊达航、降谷零、诸伏景光、松田阵平、萩原研二),每一位都将自己最大的能力奉献给了国家,却只剩降谷零在这个世上带着四个兄弟保卫国家的愿望努力活着,真的好心疼啊(同时这部剧场版的零真的是帅在我的心巴上了!降谷零那一脚直接踹进我心里,让我无法自拔,战损的样子好娇弱啊~赤井秀一不上我上了啊!项圈炸弹什么的多少有点羞耻了啊,我直接斯哈斯哈黑皮美人老公我可以!降谷零那一掌给人家胳膊都打脱臼了,怕不是练过铁拳?还有直升机上的打斗,要不要这么帅啊?!);

再回首一看,柯南解决案子的方式也更加温暖,并且阻止了更多不必要的伤亡(就是说你小子啥时候跟小兰坦白啊!);

还有就是最后佐藤和高木的高甜名场面磕死我了!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